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房和现房的区别 哪种更具有优势?

    在社会中,很多开发商为了资金回笼,都会采取一些先销售后建筑方式,目的是怕资金周转不来出现断裂,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期房。但有小伙伴感到疑惑问,期房和现房的区别都有哪些?哪种更具有优势?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购房注意事项
    购房注意事项

    其实,期房就是指还在建、但未完成建设的、并且还是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子,因为开发商只有预售许可证,还没有拿到大产证;而现房是整体竣工并且通过验收、可以交付使用的房屋,当然开发商也已经拿到了大产证,购房者入住后开发商可以为其办理房屋产权证。

    期房和现房区别还是蛮大的,有以下几种区别:房屋属性、购房合同、入住时间、配套设施、房屋价格、风险指数等因素。但由于期房在开发之初卖出去,开发商为了募集资金的一个渠道,所以这种房子会比较优惠,占据的优势也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