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卡和副卡有什么区别 享受的待遇会相同吗?

    如今,由于信用卡消费便捷,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也确实解决了很多人的燃眉之急。而信用卡是分为主卡以及副卡,那么这信用卡主卡和副卡有什么区别呢?享受的待遇会相同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据了解,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以是直系亲属申请附属卡,但境内申请人须满14周岁,境外申请人须满18周岁的条件;而附属卡卡种必须和主卡一致,而且与主卡共享信用额度,没有独立账户,无法单独登陆网上银行,也是不独立出账单,但还款会计入主卡账户中。

    其实,附属卡与主卡的权利义务基本相同的,当然附属卡同样是可以享受与主卡一样的年费优惠政策,这点要注意了。一旦用户持有信用卡主卡和副卡,首先你得必须保证主卡消费是否已经达到免年费条件,否则就会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