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 借款人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现如今,各个银行推出各类贷款业务,比如说车贷、房贷、现金贷款等。其中,网捷贷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而且,申请农行网捷贷的人非常多。那么,你知道农业银行网捷贷好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自农业银行网捷贷推出以来,就受到了不少人青睐,是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而农行网捷贷申请条件是:1、在农业银行已办理个人贷款;2、签约的借记卡为个人贷款合约指定的放款账户且处于正常状态。3、与该签约借记卡关联的所有贷款没有逾期未还的贷款本息。4、农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从上面的申请条件来看,农业银行网捷贷并不好批的。同时,还要是农业银行住房贷款客户,以及是5年内征信记录良好的用户,基本都可以申请了。大家在申请之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是否满足以上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