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工作轻松又赚钱 收入高又舒服简直太羡慕

    躺着赚钱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世界上哪有如此轻松的工作呢?别说还真的有,那么什么工作轻松又赚钱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工作,既轻松又舒服,只负责吃喝玩乐而且还能赚钱,是不是很心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蜜月测试员

    公务员
    公务员

    蜜月测试员的职业最早出现在爱尔兰。您需要带您的伴侣环游世界,例如马尔代夫,爱琴海,巴厘岛等,享受浪漫的海滩风光,顶级酒店服务和当地美食,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而且还有1.8万英镑的辛苦费,折合人民币15.4万。

    2、糖果品尝师

    糖果品尝者需要定期尝试公司生产的新产品,然后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自己的见解。薪水很好,大约在十万到三十万元之间。

    3、睡眠主任

    睡眠主任听起来像是在医院里工作,但实际上却完全不同。该专业仅需要前往全球各地的Travelodge连锁酒店睡觉,然后测试这些床的舒适度,以确保为客户提供睡眠质量。年薪高达60000英镑。

    4、美食旅行者

    出国旅游不仅要看风景,必须品尝当地美食。因此,美食旅行者的职业诞生了。到世界各地品尝当地特色食品,然后写下自己的感受,简直就是美食家的梦想。

    5、小吃品尝专家

    小吃品尝专家的职业对美食家真的很满意。每天您只需要尝试新的小吃或受欢迎的小吃,然后拍照即可表达您的感受。您不仅可以获得报酬,而且小吃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