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额度怎么提高 这两大提额技巧可以借鉴

    如今,申请贷款的人越来越多了,一些朋友会选择网贷产品,例如借呗。借呗额度最高为30万,但具体的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的资质。那么,借呗额度怎么提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借鉴的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借呗额度怎么提高
    借呗额度如何提高

    一、完善身份信息。完备的身份信息有利于提升个人的资质,因此想要给借呗提升额度的话,借款人可以把支付宝账户中信用管理处的资料尽可能填写详细。另外,在支付宝购买一些理财产品,对于提升借呗额度也是有一些帮助的。

    二、多使用支付宝。借呗的额度与芝麻信用分有着不小的关系,因此想要提升借呗的额度,可以多使用支付宝,例如缴水电费等,这样有利于提升个人的资质,也可以多用支付宝来给信用卡还款等,来提升个人的信用,或者多使用花呗进行消费,但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