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持有7天怎么算 理财小白入门知识须知

    在购买基金产品时,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是一笔不小的费用,通常会影响基金投资的实际预期收益率。因此,投资者购买的基金一定要超过7天再决定要不要卖出。那么,基金持有7天怎么算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基金持有7天怎么算
    基金持有7天怎么计算

    一般情况下,交易日15:00前购买的基金,会在下一个交易日确认。比如小明在2019年10月21日(周一)15:00前买入基金,那么2019年10月22日为确认成交日,基金持有天数从22日开始计算。交易日15:00后购买的基金,会在下个交易日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持有截止时间按自然日计算,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也计算在内。比如小明在2019年10月25日(周五)15:00前赎回基金,那么赎回申请确认日为2019年10月28日(周一),基金持有天数算到10月27日(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