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车贷款还剩多少 可通过这两种方式

    车贷也就是汽车贷款,目前社会中很多购车者为了减轻经济压力,都会选择汽车贷款方式,对于购车者来说确实是解决了一时之急,但贷款利息肯定不能少。那么,怎么查车贷款还剩多少呢?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一起去看看。

    汽车贷款
    汽车贷款

    当然,汽车贷款的途径不同那么查询的方法也会不同。如果车贷是在银行办理的,车主可以通过网银或者线下网点查询到贷款详细,比如贷款总额、还款期数、剩余还款金额等;但车贷如果是在汽车金融公司办理的,也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热线进行查询。

    但通常来说每月贷款方都会发送短信给贷款人,提醒贷款人提前将钱打入还款银行卡,也就是说贷款方停止发送短信了,也就代表当前欠款已经全部结清。目前,汽车贷款额度最高是汽车售价的80%,而贷款期限分为1年、2年、3年、5年不等,购车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