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什么银行预约纪念币 是这样区分的

    众所周知,新的2021年已经成为现在,而2020年也成为了历史,国家为了纪念新一年的到来,按照惯例都会发行一些纪念币,纪念币也是一种法定货币。但有小伙伴问,在什么银行预约纪念币呢?是这样区分的,一起去看看。

    纪念币预约
    纪念币预约

    据了解,其实纪念币的预约银行都会在预约前提前进行公布,当然全国各地对应预约的银行也会不同。比如40周年纪念币中国工商银行具体是负责沪、蒙、辽、吉、粤和川这几个省份地区;而中国农业银行则是负责苏、皖、赣、鲁、琼,以及西部的贵、藏、青和疆等地。

    中国银行还是负责津、晋、闽、鄂、湘、桂、渝、秦等地区;中国建设银行主要负责京、冀、黑、浙、豫、云、甘、宁等地区,所以大家可以根据所处的省市,来查找对应银行进行预约。目前,预约纪念币分别有现场预约方法、电话预约以及网上预约三种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