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款靠谱吗利息高吗 年利率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目前网络上最火爆的借贷平台无非就是微粒贷和蚂蚁借呗,两个都是目前最备受关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旗下信贷产品,除此之外较受欢迎的借贷平台就是360借条了,那么360借款靠谱吗利息高吗?年利率是这样的,一起去了解一下。

    360借条
    360借条

    据了解,目前360借条是分期模式,而且很多还款能力低的人也能成功贷款,所以这就是360借条比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但关于贷款利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与银行贷款对比来说,360借条贷款利息是偏高的。

    资料显示,360借条是360金融集团旗下消费信贷品牌,贷款额度最高可借20万元,日利率是0.027%,年利率则是9.85%。但360借条利率与市面上大部分的网贷平台相比,利率还是比较低的。但需要注意的是,60借条不建议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