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30万一年死期多少钱 建议选择这种投资方式

    随着经济的发展,如今生活中很多家庭生活水平质量提高了不少,但为了能够让手头上的闲置资金能够“钱生钱”,都会进行理财,而银行定期存款就是不错方式。那么,存30万一年死期多少钱?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行定期存款
    银行定期存款

    目前,各行对于定期存款利率都会有一定浮动,就按照国有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计算,利率大概是在1.75%-2.86%之间,存款30万一年的利息最低是300000×1.75%×1=5250元,而最高为8580元,也就是说银行30万定期存款一年利息在5250-8580元之间。

    而定期存款要远远比活期利息高,不过存了定期之后就不能提前支取了,如果非要提前支取,银行会按照活期利率计算利息,这对存款人会产生很大损失。当然,如果想要获取更大的收益,投资货币基金也是不错的,目前利率在4%-4.5%之间,那么一年利息是12000-135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