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能取现金吗 最高提现为授信额度的50%

    有些人办理信用卡是为了各种“买买买”,而有些人办理信用卡,是拿来应急,等到用钱的时候,就不用问别人开口借钱了。平时大家都是直接刷卡消费的,可是,你知道信用卡能取现金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信用卡是可以取现金的,基本上每家银行的信用卡都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的现金借款,以便不时之需。其中有两种取现方式,第一种是透支取现,是指银行为信用卡客户提供的信用额度中,不仅仅只用于刷卡消费,其中一部分是可以通过现金取出来用的。

    第二种是溢缴款,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还的资金,这多出来的金额是可以提取出来的,因为不算做银行提供的贷款不需要缴纳利息。那么,信用卡提现的额度是多少呢?了解到,最高可取现额度为授信额度的50%,当信用卡剩余额度低于50%时,那么最多可取现信用卡中剩余可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