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基金还是老基金好 投资时大家应该关注这两点

    总有一些投资者会问,买新基金好还是老基金好。这个问题解答起来是比较复杂的,毕竟目前的时长行情导致一些基金被低估了,而很多人都会进行长期的投资。那么,买新基金还是老基金好呢?建议大家在投资时考虑以下两点。

    买新基金还是老基金好
    买新基金好吗

    一、熊市适合买新基金。熊市一般是基金市场行情看跌,前景比较悲观。新基金在发行时,估值是比较低的,如果在熊市时期,下跌的空间也比较有限。因为新基金没有历史业绩,往往是只要资金带动了持仓的股票,价格的攀升就会明显,因此熊市的时候买新基金更合适。

    二、新手适合买老基金。对于理财新手来说,一般看不太懂基金披露的相关信息,但老基金有历史业绩可以作为参考。新手可以通过老基金的历史业绩,来判断这只基金的预期收益率、风险性等。新基金就没有历史业绩可以参考,完全属于靠运气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