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法使用花呗多久恢复 用户记得及时还款

    花呗你喜欢使用吗?其实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信用支付服务,如今已经有一大批用户在使用,支持用户提前消费,然后再进行付款,只要芝麻分在600以上就有可能申请开通。然而,有些小伙伴咨询无法使用花呗多久恢复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花呗逾期利息
    花呗逾期利息

    其实花呗无法使用后,具体恢复使用的时间有以下两种情况:一是逾期后无法使用,导致部分功能被停止,那么用户需要先结清逾期的欠款,之后快的话几天之内就会正常,慢的话需要1-3个月的恢复时间。另外一种是套现后无法使用,这种情况是不会自动恢复的,用户需要主动联系花呗客服,提供相关的消费证明,这样才有可能恢复花呗,当然恢复的时间要看客服的处理速度。

    虽然花呗的出现,大大缓解了人们资金紧张问题,但是建议用户在使用花呗的时候,要注意按时还款,并且不要进行违规的风险交易。当然,如果到了花呗还款日依旧无法按时还款,你可以选择花呗账单分期还款或花呗延期还款,减少还款压力,后续可随时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