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钱包放款中多久会到账 申请门槛高不高?

    提起u钱包,相信很多小伙伴并不陌生,u钱包作为一款个人借款推荐服务APP,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额度,并且还款方式也非常灵活,所以得到很多人青睐。那么,u钱包放款中多久会到账?申请门槛高不高?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网络借贷平台
    网络借贷平台

    据了解,u钱包放款一般会在当天到账,也就是说一般不超过一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账。系统会根据用户提交的资料尽快审核,审核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特殊情况,如出现特殊情况后,那么u钱包放款到账时间就会不固定,用户需要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目前,u钱包申请门槛并不高,只要用户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且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以及有常用的淘宝账号即可申请。值得注意的是,u钱包逾期会产生高额罚息,放贷机构为了收回欠款,是会走催收程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