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转账记录保存多长时间 5年前的还能查询吗

    银行卡具有转账、取款、存钱的功能,当银行账户产生这些交易业务时,在银行流水中,都会一一记录下来,因此,持卡人完全可以在自己的银行流水记录中查到转账、取款、存款等信息,不过,银行转账记录保存多长时间你知道吗?5年前的还能查到吗?

    银行转账记录保留多久
    银行转账记录保留多久

    根据银行规定要求,银行汇款记录保存3年时间,对于超过3年的记录,银行不保证能够提供,因此,银行转账记录保存3年时间左右,但因为银行机构不同,或许每个银行也有自己的规定,如果想要知道上述答案,咨询发卡银行就可以知道,至于5年前的转账记录,以下建议值得考虑。

    若按照规定,银行转账记录保存3年,说明5年前的记录很可能已经找不到的,但银行的转账记录一般需要本人才能查询,所以,必须要本人到场查询才可以,记住,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开户行查询,但这种做法也仅针对个别银行,部分银行的转账记录会保存1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