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多少 根据个人情况评估而定

    招商银行的信用卡除了兑换积分有点划不来外,其它的活动还是比较不错的,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信用卡的额度往往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招行信用卡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为10000-50000元,普通信用卡的额度为3000-10000元,白金信用卡的额度为50000元。如果你是首次申请,建议在申请前把个人资料准备得越详细越好,因为这是影响下卡后额度最重要的一个因素。

    据悉,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个人情况评估而定的,具体评估内容如下:资产情况,如房产车产、工资收入、还款能力等;个人工资收入,学历情况;还会参考其它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比此卡高或相等额度;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