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基金安全吗 需要注意这几点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人民思想逐渐开放,都开始尝试投资理财,而基金就是其中一种,目前基金主要有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等。那么,网上买基金安全吗?需要注意这几点,一起去了解一下。

    基金买卖
    基金买卖

    据了解,其实网上买基金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因为目前网上买基金市场比较透明,正规的基金代销机构都有证监会颁发的基金代销牌照,投资者的钱都是由银行托管,并且这些钱都是在同一张卡进出,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网上买基金是安全的。

    虽说网上买基金是比较安全,但还是要注意以下这几点:装备好正版的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定期更新扫描防止木马入侵;不要在公共场所,网吧上操作基金买卖,避免在公用计算机上使用网上银行;不要随意打开不明电子邮件以及网站、登陆正确的基金公司网站网址;一定要保管好银行卡账号和密码、基金密码、网银等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