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多久会爆通讯录 正规平台不会采取这种方式

    随着国家整顿现金贷市场,一些不法小贷平台纷纷倒闭,市面上可以下款的产品非常少了。但还是有很多人会申请网贷,因此还是会有一些人逾期。那么。网贷逾期多久会爆通讯录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网贷逾期多久会爆通讯录
    网贷逾期几天会爆通讯录

    正规靠谱的网贷,在7天内都不会采用爆通讯录的方法,但由于网贷市场还款恶劣,一些坏账率较高的、服务态度较差的网贷机构,逾期一两天就有可能进行暴力催收。不少朋友应该在论坛、贴吧内看到有人投诉,逾期一天通讯录就被爆了。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正规的互联网平台如支付宝、腾讯等,旗下的微粒贷、借呗都是比较好的小贷产品,逾期后一般不会采取爆通讯录这种方式,主要是打电话提醒、影响信用、冻结使用权限等,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