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错误次数超限怎么办 解锁的方法介绍

    银行卡是我们日常中经常使用的卡片了,因为好多人出去消费都是喜欢刷银行卡,方便又快捷。只不过,因为需要记的密码有很多,难免会出现银行卡密码不记得的情况发生。那么,如果银行卡密码错误次数超限怎么办呢?具体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往下来看看。

    银行卡密码办理
    银行卡密码办理

    一般来说,银行卡一旦输入密码错误多次的话,银行就会冻结你的账号,在这期间银行卡是无法继续使用了,只有去解锁了才能用。但是,银行卡密码要看你在哪里输入错误次数超限的,如果是在网上银行输入次数超过了限制的话,持卡人只需要等待二十四小时,二十四小时之后银行卡就会自动解锁了。

    如果是在atm机输入密码次数超限的话,部分银行的银行卡会被atm机吞掉,即便没有吞卡,那么银行卡也会被锁死。所以,这个时候需要持卡人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银行的营业厅办理解锁业务了,这样可以恢复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