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多少 揭最新年费标准

    刷信用卡消费在现在的社会中已屡见不鲜,而且,每家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业务。其中,招商银行信用卡比较多人办理,主要是比较容易申请。有朋友准备办理招行信用卡,但不知道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多少?

    信用卡年费
    信用卡年费

    众所周知,信用卡基本上都会收取年费的,而收费标准是按信用卡等级来收取的。招商银行也是这样收费的。其中,普卡主卡年费为100元,附属卡年费为50元;金卡主卡年费为300元,附属卡年费为150元;经典版白金卡主卡年费为3600元,附属卡年费为2000元。

    普卡、金卡开卡首年免年费,当年任意消费6笔,即可免次年年费。可以看到,收费情况是以不同卡种的级别来定的,越高级的信用卡,年费就越高。持卡人也可以拨打招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5555,咨询自己所持有的信用卡的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