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还部分房贷技巧 怎么做比较合算?

    贷款买房的时候,交完首付,每个月还需要偿还月供,有些人,还清房贷甚至需要十几二十年,可若是有能力先提前还上一部分房贷,购房者也是可以提前还贷的,这里有提前还部分房贷技巧可以参考,快来看看怎么做比较合算?

    提前还贷怎么还合算
    提前还贷怎么还合算

    对于购房者来说,月供仍旧是一种压力,若手上有闲钱,不妨可以试试提前还房贷这种方式,但要提醒各位朋友,若需要提前还款,所偿还资金自然是已经还本付息后的本金,若提前归还本金,剩余的本金利息将会重新进行计算。

    最好的做法是,在贷款时选择等额本金。买房时,购房者如果有提前还款的计划,应当在那个时候便选择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也叫利随本清、等本不等息,这样就能将贷款的本金平均分摊到每个月,令每个月还款的本金完全相同,只是利息不同,如此一来,也能减轻后续的还款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