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最低还款怎么还 会影响征信吗?

    在如今,很多人无力偿还信用卡欠款的时候,都会申请最低还款,这样的话就不用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可以减轻个人的还贷压力,那么信用卡最低还款怎么还?信用卡最低还款会影响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最低还款
    信用卡最低还款

    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怎么还

    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在手机银行App上,点击“信用卡”,然后进入还款界面,最后点击“最低还款”即可

    信用卡最低还款会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用户申请最低还款,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的,但因为不是全额还款,每天会产生0.05%的利息。并且最低还款的利息按复利计算,长期下来,所产生的利息是非常高的,要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