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和金条哪个划算 对比过后一清二楚!

    当信贷产品越来越多,借贷者的选择自然也多了,在这种情形下,产品之间的比较是在所难免的,但有些产品即便再好,终归需要适合自己才是真的好,借呗与金条均属于金融产品,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特性,不过,至于借呗和金条哪个划算?要对比之后才知道。

    蚂蚁借呗和金条对比
    蚂蚁借呗和金条对比

    阿里巴巴与京东作为两大电商巨头,旗下的金融产品本身就比其他产品更具知名度和关注度,蚂蚁借呗乃支付宝中为数不多的借款渠道,而京东金融旗下的京东金条,专注为用户提供现金借款服务,但到底借呗和金条哪个划算?对比过后一清二楚!

    1、在开通条件上,借呗要求用户芝麻信用必须达600分以上,且为系统邀请开通,个人无法自行开通,同时,京东金条也需由系统综合评估才能确认是否可以申请开通,同样不支持个人开通。

    2、在额度方面,借呗的最低借款额度比京东金条高一些,前者是1000元,后者是500元,但最高额度均为30万元。

    3、从利息上看,蚂蚁借呗的日息为0.03%-0.05%之间,京东金条的日息是在0.04%-0.095%之间。

    4、在借款期限上,蚂蚁借呗支持5-45天的短期借款,也支持3、6、9、12月的分期借款,京东金条仅支持分期,不能按天借款。

    5、在放款时间上,借呗比较快速,最快5分钟内可放款,但京东金条一般需要30分钟以内。通过上述比较,到底哪个更划算,更值得选择,各位借贷者想必也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