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异地车牌怎么转入本地牌 有以下这两个步骤

    相比于十多年前,如今汽车也只不过是简单的出行工具,但很多人由于工作原因或者限牌政策,会在外地进行汽车上牌,但时间一久就打算把车牌转回来。那么,异地车牌怎么转入本地牌?有以下这两个步骤,一起去瞧瞧。

    汽车上牌
    汽车上牌

    根据小编了解到,异地车牌转入本地牌有以下这两个步骤:一、领取并填写《机动车变更、过户、改装、停驶、报废审批申请表》一式两份,按照表格栏目要求填写,加盖与原注册登记相同的车主印章、私家车车主需要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二、将证件凭证送登记受理岗审核,符合条件的到检验岗对车辆进行统一性认定以及安全性能检测即可。

    根据我国法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中明确规定,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等,并且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