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多少 计算方式是这样

    微粒贷是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信用消费贷款产品,主要面向的用户是微信以及手机QQ,该信贷产品在2015年上线使用,对于很多急用钱的借贷人来说具有很大优势。那么,微粒贷5万利息一天是多少?计算方式是这样的。

    微粒贷利息
    微粒贷利息

    据了解,目前微粒贷利息是按天计算的,贷款日利率一般在0.02%-0.05%之间,那么借5万一天利息就是10-25元左右,如果将日利率折算成年利率的话就是7.2%-18%,由于微粒贷是按期还款,所以每期还款利息都会递减的。

    在微粒贷借50000元,按照日利率是0.05%来计算。第一期:每日利息是25元;第二期:每日利息是20元;第三期:每日利息是15元;第四期:每日利息是10元;第五期:每日利息是5元,所以越到后面偿还的利息就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