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业险一个月领多少钱 每个地方标准都不一样

    对于失业没有收入的朋友来说,失业金简直就是救命钱啊!在你穷困潦倒的时候能领到一笔失业金,或许就能帮助你度过这个窘迫的阶段,那么失业险一个月领多少钱呢?其实这个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因为每个地区的政策不一样,所以失业金的发放标准也是不一致的。

    失业险
    失业险

    根据最新规定,失业救济金的计算公式为:失业救济金=所在地区失业金标准X失业金领取月份。但是,由于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政策并且领取的标准也不同,因此无法确定具体能够领到多少,您可以查看当地失业保险的每月付款标准。

    据了解,失业保险金的数额如下:1、缴纳失业保险满1年但不满5年的职工,每月可获得1212元;2、已参加失业保险5年以上10年以下的职工,每月可领取1239元;3、已缴纳失业保险10年至15年以下的职工,每月可领取1266元;4、已参加失业保险15年但未满20年的职工,每月可领取1293元;5、员工已缴纳失业保险20年以上,每月可领1321元。当然,以上数据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