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金卡销卡后果严重吗 有三点是你必须清楚的

    白金卡是信用卡的一种,与普卡不一样的是,这是一种高端信用卡,在国内各个银行机构都有白金卡的等级,当持卡人不再需要这张卡的时候,可以选择进行注销,可很多人却忘了,销卡可能带来的影响,不知白金卡销卡后果严重吗?

    白金卡销卡的影响有哪些
    白金卡销卡的影响有哪些

    各位持卡人应注意,白金卡的办理绝非如普卡般容易,毕竟持有一张白金卡,也是很有面子的事情,很多人想办理都办理不了,总之,销卡容易,办卡难,所以,在销卡之前,最好考虑清楚,其中,有三点是你必须清楚的,有关于白金卡销卡的后果。

    1、再次申请信用卡难度加大。持卡人若将白金卡进行注销,银行则会认定持卡人对本行信用卡需求不大,因此,想要再次申请该行的白金卡,难度会更大,且很可能会遭到拒绝。

    2、影响个人信用。在销卡之前,如果曾经发生逾期,或是白金卡曾被封卡,持卡人并没有将先前的逾期记录覆盖,而是选择直接销卡,这种情况下,白金卡销卡的后果表现为影响个人征信,逾期记录需要在核准日5年后才会消除。

    3、影响个人贷款申请。白金卡持卡在销卡之后,若想要在白金卡发卡行申请贷款,几乎是很难申请成功的,因为难度相对较大,除非是持卡人的个人资质非常好,银行才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