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信用等级分几级 c级代表着什么

    信用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在金融市场上,信贷产品的一切前提皆以信用为准,因此,个人征信、企业征信都成了申办信贷最重要的锁钥,在我国,企业信用也有等级之分,至于企业信用等级分几级,看过全文便可一清二楚。

    企业信用等级划分标准
    企业信用等级划分标准

    据介绍,企业信用等级划分标准按得分高低进行划分,国际上通行的评级等级乃是“四等十级制”,这也是中国银行对企业信用等级的划分,主要分为AAA,AA,A,BBB,BB,B,CCC,CC,C,D,共计十个信用等级,那么,c级代表着什么呢?

    实际上,企业信用等级越高的,说明企业的经营指标、经营状况及其经济效益越好。其中,AAA说明信用非常好;AA说明信用优良;A说明信用好;BBB说明信用一般很普通;BB说明信用差;B说明信用比较差;CCC指信用很差;CC指信用非常差;C级和D级都是没有信用的意思,属于濒临破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