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 这两大用途比较常见

    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注意到,我们每次用支付宝消费之后,都会有一个积分可以领取。对于一些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来说,支付宝积分的用途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用
    支付宝积分的用途

    使用支付宝消费可以赚积分,充值话费、交水电费、还信用卡以及在淘宝天猫上面买东西也能领取到积分。大家可以进入“支付宝”,在“我的”里面,找到“支付宝会员”,进入之后就可以“领积分”,并且在下方有做任务的活动,完成相应的任务后可以获得积分。

    支付宝积分最常用的就是减少提现手续费,有了积分之后能够抵扣掉一部分费用,像钻石会员,可以用1000的积分减免3000元的提现费,还是比较划算的。另外,积分可以兑换礼品,这一点和其他平台都是一样。当然,大多数都是积分+钱的方式,实际上就是一种促销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