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购买出国留学保险 这些信息要知道!

    在如今,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有能力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庭越来越多,而选择出国留学的时候,为了得到完善的保障,很多人都会购买保险,怎样购买出国留学保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样购买留学保险
    怎样购买留学保险

    使馆在办理签证时,会根据目的国的要求,认定申请留学的学生的资产和风险。所以如果要开保险证明,为了增加签证审批的成功率,留学生可以先购买符合申请签证要求的保险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国家的学费已经包含保险了,比如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而有一些国家,会要求留学第一年强制购买一份保险。所以买保险的时候,要了解你要去的国家的情况,不要反复买保险

    最后提醒大家,留学生购买保险,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比如在就读学校购买,或者从正规保险公司购买。出国留学保险主要包括医疗保险和教育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