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共同存钱的银行卡 哪个银行有情侣储蓄卡?

    【导语】为了实现购房买车的目标,现在很多情侣都愿意共同存钱,在扣除生活费等固定花销之后,把所有资金全部存入一个账户,无特殊紧急情况,绝不动用,不过,在此之前,还需要办理一张专供情侣共同存钱的银行卡,不知哪个银行有情侣储蓄卡呢?

    银行推出情侣储蓄卡
    银行推出情侣储蓄卡

    据悉,国内不少银行机构都支持办理情侣储蓄卡,比如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情侣卡是一款新型产品,可作为情侣共同存钱的银行卡,不过,大部分银行推出的情侣储蓄卡,都是符合国际标准的人民币信用卡,如果不想要办理信用卡,也可以选择办理一张普通银行卡,两人共同把钱按期存进账户即可。

    情侣银行卡怎么办理?

    1、持卡人应提交信用卡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如银行受理申请,并审查提交的申请材料;

    2、审核通过后,银行电话核实个人信息;电话核实后,银行发卡;

    3、申请人收卡,激活后可正常使用。

    情侣储蓄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只要是成年人,能够提供身份证明即可办理。不过,如果我们需要在银行先开户的话,那可能就需要提供居住证明等资料了。

    总结:目前市场上的情侣卡还是比较多的,我们可以先向银行进行咨询,再根据银行提出的要求,准备好相关的证明资料前往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