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批 这两大银行申卡人可以考虑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一些朋友暂时没有了收入,但要用钱的地方是比较多的,没钱非常伤脑筋,有信用卡日子就稍微好过点。因此,一些朋友就会考虑申请信用卡。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好批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可以考虑的银行吧。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批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批

    1、招商银行。在商业银行里,招行的发卡数量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这和其信用卡门槛低、好批卡是分不开的。再加上招行信用卡卡种丰富,特别受年轻人青睐,像招行YOUNG在去年是比较容易批的卡种,不过申卡人必须年龄在30岁以下。

    2、交通银行。交行信用卡发卡量也不少,这家银行最大的特色是各种优惠活动比较给力,像招牌活动超级星期五之类的,一些喜欢薅羊毛的卡友最喜欢参与了。想办交行的卡,建议从交行Y-power卡入手。不过交行卡是比较好批,就是风控比较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