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如今,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农业银行,毕竟这是我国权威性比较高的银行,在市场上口碑也是不错,安全又靠谱。其中农业银行的信用卡也有很多人申请,但是有小伙伴来咨询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呢?往下来看看。

    信用卡审核时间
    信用卡审核时间

    根据小编了解到,申请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时,申请人递交了全部的申请资料,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之内上交到信用卡中心的审核部门,审核部门大约需要用15个工作日左右审核。不过,银行的审核是很严格的,信用卡还没到的话,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你也可以选择拨打农业银行客服电话咨询。

    另外,农业银行信用卡必须要满足这些条件才可以,比如在中国境内居住,年龄在18至60周岁之间;有固定住所、具有稳定收入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其他条件等条件。但是要知道,办理农业银行信用卡只要自己满足申请条件,提交的资料真实且齐全,是很容易审核通过,所以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