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孩子买什么保险好 这两大险种家长可以考虑

    对于初为人父、初为人母的的年轻父母来说,都希望可以为孩子提供最为全面的保障,恨不得将孩子的婚丧嫁娶以及教育医疗等,一并用多份保险一下子解决。那么,小孩子买什么保险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孩子买什么保险好
    小孩子买哪些保险好

    一、意外险。对于极度缺乏自我保护能力的孩子来说,意外险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那些正在学习走路或跑跳的小朋友,毕竟难免磕着碰着,各种各样的意外无处不在,这也是威胁小朋友生命安全的第一杀手。因此,意外险可以说是刚需产品。

    二、重疾险。儿童重疾险显然是必须买的,而且越早越好。性价比要高,保障越高越好,保费越低越好;其次,关注重疾病种和限制,市面上少儿重疾险的保障范围大同小异,所以要格外注意不同产品,所保障的病种以及有何限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