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可以查征信 一年可以查询几次?

    现在征信报告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诚信标准,无论是申请贷款、买车、买房都需要查询征信记录,这已经是作为一个重要参考依据了。不过,现在有些人想查询征信的,那么,你知道哪个银行可以查征信呢?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大家。

    征信查询方法
    征信查询方法

    据了解,现在中国人民银行可以查征信,但一些商业银行也能查询的,并且用户可以自主进行查询。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个人查询征信的时候,需要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了。不过以前有过贷款逾期的话,想要重新办理新的贷款业务合作是信用卡,这样就会很麻烦。

    另外,虽然现在查询个人征信一年是没有次数限制的,但过多的查询个人征信是会造成负面影响。通常情况下,个人查询征信,现在个人每年有2次可以免费查询的机会,最好是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如果是机构查询征信,如果你是申请信用卡、贷款的,最好一个月内不要超过5次。因为反复查询会反映出你的负债压力大,在申卡、申贷时很容易被贷款机构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