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支付被限额了 解决方法有哪些?

    在当下,好多人手上有一张或者是多种信用卡的,这已经成为不少人购物消费的主要支付方式。大家都知道微信是可以绑定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支付的,和绑定的银行卡支付一样,但是微信信用卡支付被限额了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信用卡限额
    信用卡限额

    很多卡友都知道,使用信用卡微信支付会有限额,超过规定的限额则会支付失败。微信信用卡支付限额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单笔限额,通常额度限制是在5000至10万元之间;另一种则是单日累计限额,通常是在2万元至10万元之间。

    微信信用卡支付被限额解决方案如下,若是单笔信用支付限额可以尝试分多笔进行支付;若是单日信用卡支付超出限额且已经超过银行规定的最高限额就只能更换信用卡或储蓄卡进行支付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消耗量已经超过最大限额的话,不能再次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