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柜没电打不开怎么办 可尝试这两种方法

    众所周知,保险柜顾名思义就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加密柜子,大多数人都会把较为值钱的东西放进去,因为这样相对来说会比较安全,也是一份保障。那么,保险柜没电打不开怎么办?可以尝试这两种方法,一起去看看。

    保险柜解锁
    保险柜解锁

    如果没电导致保险柜打不开,建议大家尝试以下这两种方法:用外接电源将其插入应急钥匙扣下方备用电源口中,然后输入正确密码开启;可以将超控钥匙和常用钥匙同时使用也能打开,但注意的是,超控钥匙对应的锁孔一般都是隐藏起来,这时候只需要轻微拨下箱门上的铭牌即可找到钥匙孔。

    当然,大家也可以先观察保险柜说明书,看看说明书上面是否有这种情况的介绍,如果试过以上这些方法仍旧不行的,就需要请专业人员来帮忙了。而对于保险柜,购买的时候一定选择正规商店,这样才能够保证质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