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两周被骗217万 都是下载理财APP惹的祸

    如今网络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甚至还有不少所谓的投资理财APP,但是在这些APP上理财真的靠谱吗?最近就有一名男子因为下载了一款投资理财APP两周被骗了217万,那么这个理财APP是通过何种手段来行骗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理财诈骗
    理财诈骗

    通过微信好友朋友圈偶然加入某创业群中,并下载了一个投资和财务管理应用程序。本以为可以通过投资获得高回报,但是两周后被骗了217万元。近日,翔安警方接到一起被投资理财欺骗的案件。

    去年12月中旬,住在翔安的张先生看到微信朋友圈的人分享了一个创业广告。广告中提到,投资理财产品不仅风险低,周期短,收益高。张先生心动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群“创图腾创业群”,并根据群里的提示下载了指定的APP软件。

    账户注册完成后,张先生阅读投资细则,充值500元,于当日购买某款理财产品,次日赚取10元利息。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先后分10余次向账户充值236万元的投资理财产品,其间张先生也陆续收到利息回报19万余元。

    2021年1月8日,张先生将要提取该帐户中236万本金的一部分。他发现APP软件无法登录。起初,他认为更新存在问题,他删除了该软件并准备再次下载,但发现它仍然无法正常运行。这时,张先生突然变得紧张起来,急忙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