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寿险哪个好 投保人可以从两个方面去考虑

    一些朋友为了防止自己意外离世影响家人们的正常生活,就会考虑为自己投保一份定期寿险。如今,市面上的定期寿险产品是比较多的,因此一些朋友往往不知道如何进行选择。那么,定期寿险哪个好呢?小编建议大家从以下两个方面去考虑。

    定期寿险哪个好
    定期寿险怎么选择

    一、健康告知要求。寿险属于四大健康险之一,投保时是需要进行健康告知的,要求一般不会很严格,但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不同保险公司的产品,健康告知的要求也不一样,如果自己身体有小毛病,那么尽量选择健康告知宽松的产品。

    二、免责条款。保险条款中除了保险责任,免责条款也是比较重要的。一般定期寿险的免责条款中会有被保险人故意犯罪、2年内自杀以及滥用药物等情况。但有的产品会相对严格一点,因此大家在选择定期寿险产品时也要对比一下免责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