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没还清可以贷款吗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如今越来越多人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因为有些汽车价格并不是很贵,而且也可以选择贷款买车,给大家提前享受汽车带来的便利。不过,有些人存在疑问,那就是车贷没还清可以贷款吗?其实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多人关注,下文来告诉你答案。

    银行贷款规定
    银行贷款规定

    目前车贷没还清是可以贷款,但是确定在贷款的时候需要提交比较好的银行流水,只有这样用户才会批准贷款。因为在车贷没有还款的前提下进行贷款的话,每个月需要归还贷款的额度就会变多了,所以只有更好的收入才能再次办理贷款,这样通过率也比较高。

    但是用户想进行贷款的话,必须要满足这些基本条件,例如:年龄必须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要提交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还有工作证明,以及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相关资料提交后银行就会进行审核了。如果你的征信良好,很快就会通过审核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