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闪付功能怎么开通 看完以下内容就知道了!

    随着移动网络支付越来越方便了,现在好多人出门都没有带钱包了,只要携带一部手机可以实现交易付款了,在平时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在咨询银行卡闪付功能怎么开通呢?其实很多人的银行卡都开通了闪付功能,在一定额度内,不需要输入密码和签名,就能完成支付。

    银行卡闪付
    银行卡闪付

    据悉,现在银行卡闪付可以去银行柜台办理开通。而且“闪付”具有小额快速支付的特征,是银联非接触式的支付产品及应用,闪付功能只有在具有闪付功能模块的POS才能使用。如今银行卡闪付免密闪付、无需签名、无需刷卡的便捷性,极大的减少了付款时繁琐的手续。

    如今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或者是借记卡都是自动开通这个功能,当然,如果没有开通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到柜台办理开通。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闪付”卡的日常使用过程中,切记要安全保管自身的银行卡,不要随意转借他人,以免出现不必要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