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岁以上老人国家每月补贴多少钱 各地确定金额不一

    中国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不仅因为生育率的逐渐走低,更因为医疗技术的进步,还少不了公共卫生水平的提升,但与此同时,我国近年内对于高龄老人的补贴也越来越多,上有100岁,下有60岁以上的老人,均可享受老人补贴,那么,90岁以上老人国家每月补贴多少钱呢?

    年龄在90岁以上的补贴金额
    年龄在90岁以上的补贴金额

    根据了解得知,关于90岁以上老人的国家补贴标准,各地确定金额不一,即便在同一个省(市、区)内,90岁老人补贴的享受范围和享受标准也不一样。比如,江西南昌的90岁以上老人可享受每月200元的补贴;乌兰察布市80岁(含)至99周岁的高龄老人,每人每年1200元

    除此之外,合肥市各区(开发区)80-99岁老人每人每年600元山东省90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不低于200元沈阳市9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每人每月可领200元青海省90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补贴80元广东省90-99岁老年人,每人每月可领取50-200元不等的高龄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