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明细删除怎么恢复 用户使用须知这些问题

    线上支付越来越流行,通过微信完成交易渐渐成为习惯,我们通过微信消费支付、转账的记录,也都会完完整整地保存在微信账单明细当中,可是,如果微信零钱明细删除怎么恢复呢?小编在此要提醒各位微信用户使用须知这些问题。

    微信支付记录怎么恢复
    微信支付记录怎么恢复

    各位用户需要注意的是,微信零钱明细删除之后,是无法从微信直接操作恢复的,只能通过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目前有很多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通过这些软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而零钱明细大多也会存在于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中,可选择下载数据兔恢复大师app进行恢复操作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找回的方法,在每次消费过后都会有一个“微信支付”公众号向用户发来提醒,用户在删除零钱明细之后,也可以在“微信支付”中查找所需要的消费记录,“微信支付”公众号的消费信息是无法删除的,每次购买什么商品、哪个商家、哪个时间点、多少钱都会标记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