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一次降一次额度吗 什么情况下额度会降为零?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蚂蚁借呗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在急需用钱的时候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借呗还款后额度会不会下降就比较在意了。那么,借呗还一次降一次额度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借呗还一次降一次额度吗
    借呗额度会下降吗

    如果借呗还一次就降一次额度的话,有可能会降为零。当然,系统也不会无缘无故就进行降额。如果额度被降为零,多半是因为客户在还款的时候没有按时还,出现了逾期行为,且情节较为严重,比如“连三累六”等,系统就冻结了额度,借呗功能就会受限。

    另外,客户出现了不少风险操作,例如经常换设备登录,总是修改账户信息资料,频繁更换绑定手机号、银行卡等,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就也会进行风控。其实,只要客户注意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又好好使用支付宝,那借呗额度一般是不会被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