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暂无信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原因造成?

    其实蚂蚁借呗是一项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用户开通之后可以在支付宝上贷款,最高可获得额度30万元。然而现在,有些用户开通借呗之后没有额度,那么,借呗暂无信用额度是什么意思呢?对于这个话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借呗逾期利息
    借呗逾期利息

    借呗暂无信用额度是指借款页面额度为0,没有额度可以借款给用户。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通常是这几个原因造成的:例如开通后未使用,如果用户的借呗开通后没有用过,那么支付宝就有可能会收回用户的信用额度,因为支付宝是把这些钱放贷给有需要的用户。

    其次是经常提前还款,如果用户经常提前还款的话,会影响到借呗的利息收益,所以可能降低借呗额度或者是关闭功能。最后就是逾期还款次数过多,如果在蚂蚁借呗逾期还款次数比较多,逾期情况也比较严重的话,那么蚂蚁借呗可能就会收回额度了,所以建议大家使用借呗最好还是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