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锁定多久解除 由这几种原因来确定

    大家都知道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支付方式,由于申请门槛低,现在很多年轻人习惯于用京东白条消费。但是有些人在使用京东白条过程中被锁定了,那么,你知道京东白条锁定多久解除呢?我们今天来简单介绍一下。

    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如果是因逾期被锁定,只要在用户还清欠款2小时后即可恢复,当然,如果在2小时后京东白条账户没有恢复,说明该用户的账户综合评估没有通过。另外,如果是自我锁定的话,若用户是因为在京东金融APP自主操作止付,此后用户可自行在京东金融APP端操作解除止付。

    还有一个原因是违法操作被锁,其实用户选择的止付原因为账户被盗或通过联系京东金融客服等其他方式进行的白条账户止付,需要用户本人联系京东金融客服进行核实处理。总之,京东白条被锁定后解锁的方法是由锁定原因来判断,所以解除时间是不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