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宝二维码合一怎么申请 具体操作细节公布

    支付宝和微信是两个现今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在线下实体店的交易当中,绝大部分消费者采取线上付款,都是选择支付宝或微信,但人们发现,如今两种收款码合并在一起也能够使用,那么,你知道微信支付宝二维码合一怎么申请吗?具体操作细节公布了。

    微信支付宝如何合并收款
    微信支付宝如何合并收款

    首先,在个人支付宝的首页,点击“收钱”的板块,随后,来到个人收钱界面,保存自己的支付宝收款二维码图片;其次,打开个人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按钮,选择“收付款”,点击“二维码收款”,随后选择“保存收款码”,将微信收款二维码也保存至手机。如此一来,微信和支付宝两个app的收款码均已被保存到手机相册中。

    接着,打开微信,选择“发现”,在最下方点击“小程序”进入,选择右上角的搜索按钮,输入“合并收款码”,进入小程序之后,选择支付宝和微信上方的“+”按钮,会让用户扫一扫,这时候,再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从相册中导入刚才保存的两张收款码图片;最后,点击下方的“logo”,可自定义自己的收款码logo,再选择“立即合并”即可生成既支持微信,也支持支付宝的收款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