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入口 详细操作步骤介绍

    在互联网的盛行之下,目前几乎所有的银行机构都接入了网络系统,利用互联网技术向广大银行客户提供线上服务,只要客户开通了网银,便可通过官网办理网上银行业务,不过,有部分用户至今找不到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入口,今天便来看看在哪里登录吧。

    工行个人网银在哪登录
    工行个人网银在哪登录

    目前,取现、存款、转账业务等通过网络就能办理,而支持办理的线上渠道,除了官网,还有手机app,只有开通了网上银行,才能登录,至于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入口,其实并不难找,只要按照详细操作步骤介绍的流程走,就一定不会出错。

    首先,在浏览器输入“中国工商银行”搜索其官方网站,或直接点击进入该链接http://www.icbc.com.cn/icbc/;其次,进入之后,在“账户服务”、“存款与贷款”等导航栏的下方,一眼便可看到“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入口,如果已经开通网银,直接点击登录;最后,在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银行卡号,输入网银登录密码,填写正确的验证码即可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