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流水太少怎么办 解决的方法介绍

    如今贷款买房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能够减轻了大家的经济压力。不过,大家都知道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一般都会要求贷款人提供半年以内的银行流水,但有些由于各种原因流水太少了。那么,你知道买房贷款流水太少怎么办呢?下面这几招帮你搞定,一起来看看。

    贷款买房条件
    贷款买房条件

    其实银行之所以要求提供银行流水,是为了证明借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偿还房贷,如果买房贷款流水太少的话,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来解决。例如自制银行流水,可以每月固定日期把固定金额存入同一张银行卡内,保持3-6个月,打印出的流水也能得到大多数银行的认可,或者是增加父母为共同还款人。

    还有就是不定期存取,把可用金额存入同一张银行卡内,不定期的存取,可以在银行流水留下记录。最后的方法是提高首付,如果银行流水和财产都无法满足要求,可以提高所购房产的首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地方性和银行政策的不同,借款人要提前咨询当地的贷款银行,及时了解贷款政策,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