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信用卡怎么注销 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如今信用卡作为一个便捷的支付工具,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和喜爱,好多年轻人手上都有一张或者是多张信用卡。但是有些办理之后觉得没有什么用处,想要注销的,于是有不少小伙伴来咨询招商信用卡怎么注销呢?下面告诉大家注销的方法,一起看看。

    招商信用卡额度
    招商信用卡额度

    想要注销招商信用卡的话,如果你不欠账了,并且不欠卡的年费了,你可以通过这两种方法来注销。首先是拨打客服电话要求注销,拨打发卡招行信用卡中心电话接入人工客服,告诉要取消的卡片就可以了。另外一种方式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需要注销的信用卡到用户柜台办理即可。

    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便是招商信用卡怎么注销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的用户。值得一提的是,招商银行电话除了可以办理信用卡注销,还可以进行账单余额查询、银行活动查询、银行卡开通、信用卡提额申请、信用卡挂失等操作。